姜林青

b站:姜林青
微博:杜王町的养狗人士

个人动画短片《梦》

~

短片围绕自己的梦境碎片展开,短片中有六个部分

(一)

关于美梦

行走于海岸交接处,陆地上是蝴蝶死去的化石,海里是活着的鱼和珊瑚,这样说并没有显得美好,然而梦里就恰到好处的柔和。

(二)

关于异梦

站在海平面上抬头就往下飘,被异鱼接到后脑海中就浮现了正在与海上的异乡人进行空中竞技的想法,梦里并不清楚是什么鱼,自己又身处什么地方。

(三)

关于噩梦

身处竹林深处一直找不到来时的路,走着走着就发现一个发绿的池塘,旁边有一个破烂的木屋,池子里泡着皮肤被染绿的女人,肿胀的双眼没有光芒,梦里的意识告诉我她想sha了我。

(四)

关于混梦

很多时候醒过来就只能记得一个画面,一个片段,一个镜头,混梦里有xing,有真实世界,有超现实,有虚假,有跟现实中的一幕重叠的梦,所有的碎片混合。

(五)

关于奇梦

与自己身处同一房间里,看着电视,动作出奇一致,她是活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转头看向她的时候她就想穿梭隧道一样消失不见了。

(六)

关于直梦

半夜身处大山中,身旁是身穿白衣手拿花灯长得一样的人从身旁走过,转身就发现了大家都往另一个山头走去,灯火通明照亮了大山,是有人去世了,哭着醒了过来。

~

所有的梦境消失在快要醒来的那一刻,梦境很奇异,有时候的真实感就像身处这个世界一样。

制作全都是自己一个人。


评论(12)

热度(796)

  1. 共2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